茂远

慕生集(六,下)

loftet又吞字……
“和她坐在一起吃晚饭的时候,我满脑子都是这件事,走神之后,她都已经吃完了。”

金凌说完就头也不回地离开了,他困了,跟这一些人一秒钟都不想多待。

蓝思追反应最快,立刻尾随上去,剩下四人,有三人都有些凌乱。

“师……师弟,”魏无羡过了好久才仿佛找回了自己的声音,“你……”

“我什么我,不这样,你告诉我怎么还的回去。”

“你不会给某个卖旧物的商人,让金凌把那姑娘带过去……”

“还东西你还打算让那姑娘付钱吗?”

……

魏无羡被噎到了,但是是被自家师弟的情商给噎到了,你当旁边的金凌是个摆设吗?

当然是金凌付钱啊!!!

魏无羡扶额长叹,他终于知道江澄为什么总是相亲失败了,这情商能找到女朋友才是活见鬼!

“我说江澄,”魏无羡还是忍不住说道,“以前在莲花坞,我俩一起出门的时候,为什么姑娘只给我花,你有没有想过?”

“那是因为你嘴甜,至于我,可能是太帅姑娘害羞不敢了吧。”

听到前半句,魏无羡猛点头,但是听完后半句,魏无羡觉得金凌那孩子真是有先见之明。

江澄的情商真是被仙子吃了!

魏无羡深以为然的觉得江澄的情商已经不可救药了。

“送花?”

蓝忘机一惯寡言少语,但只是两个字便惊的魏无羡魂飞魄散。

“蓝二哥哥~”魏无羡干脆倚到了蓝忘机身上,讨好的叫道。

“天天。”

……

魏无羡顿时垮了一张脸,惨兮兮的被蓝忘机抱了回去!

抱……抱?

含光君,你的雅正呢?!被忽视的蓝景仪只想表示没眼看,另外江宗主,您那一脸一路走好,大仇得报的表情是怎么回事?

还……还走路带风?走远了?

“喂,你们饶了这一大圈,可连那姑娘的名字你们还没问出来呀!”蓝景仪终于记起正事来了。

但是……估计他是唯一个记得正事的了,因为其他人全都走了……

评论

热度(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