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FTER for ipad —— 让兴趣,更有趣

点击下载 关闭

茂远

li465515.lofter.com|个人应用 for Android

共125篇文章,217人喜欢

应用截图

茂远

茂远

 

论温情和一个直男谈恋爱的难度(一)

魔道全员现代化,原著归墨香,严重ooc,
CP:忘羡,曦瑶,双聂,双道长,澄情,轩离,追凌,薛我(苏难平)

论温情和一个直男谈恋爱的难度(一)

   “哈哈哈哈哈哈,二哥哥,我不行了。”魏婴抱着肚子狂笑不止,笑完了顺势往旁边一倒,蓝湛面无表情的接住他,却换了个姿势以便让他躺得舒服一些。
    江澄的脸色越来越黑,快要黑成锅底了,心里懊悔,他是哪根筋不对才会来找这家伙啊!
    “师妹,哦,不,师弟,你说你这回看上了哪家的妹子啊?”
     “关你屁事?”
     “哈哈哈哈哈哈,江澄,据我所知,江叔叔帮你安排了十几场相亲全都吹了,姐夫也帮你介绍了不少妹子……但你至今还是单身狗一条啊,哪像我,能和二哥哥天天相亲相爱啊~”
    “你再说,我下次就把茉莉妃妃小爱全都带过来!”江澄咆哮道。
    “狗,二哥哥有狗啊!救命!”听得此话,魏婴火速往蓝湛怀里转
    “请出去带门。”蓝湛抱紧魏婴,然后冷冰冰的吐出五个字。
    江澄鄙视的望了一眼魏婴,心里骂了句见狗怂,然后愤愤的带门走了。
    出了门,江澄被晚风一吹,脑子也清醒了许多,仔细一想,魏婴说的也不无道理。
    和魏婴的打小就会收到一堆的情书不同,他虽然也收了不少情书,但似乎只要稍微接触,对方便避之不及。
    可是,他知道这次不一样,温情不会像其它女孩一样因为他的外貌而喜欢他,更不会因为他的家世而卑微屈膝,江家的家业不过是温家的零头而已,更何况温情是个有傲骨的女子。
    当然,直男不会考虑是自己的作风问题,毕竟不是每个女孩都喜欢谈论如何养大型犬……
    “额,江澄前辈?”蓝景仪望着江澄,严重怀疑自己看错人了。
    如果他没记错,除了魏前辈逢年过节像媳妇回娘家一般,江厌离偶尔到访以外,江、蓝两家是没有交集的,更不用说这位与魏前辈极不对头的江家次子了。
    至于他能认识面前这人,全托了金凌的福。
    金子轩从成年后,孟诗就渐渐把权力放回给他,如今,孟诗已经不再过问金家事务,金子轩自然忙的团团转,江厌离也在一旁帮衬着。
    可,这就有了个大问题,金凌要怎么办?作是江厌离和金子轩唯一的孩子,请保姆,常年不在家,自然不放心,于是乎,金凌便是江澄一手带大的,连性子都如出一撤。
    一样的死不认错的性子,少不了惹事生非,为此,蓝景仪看见过不止一次的舅甥大战,每每都要蓝思追火速将蓝湛和魏婴请来方才了事。
    但蓝景仪总觉得这几人是不是都是按照剧本来的,那些场景他都能背下来了。
    “金凌,你给我站住,看我这次还不打断你的腿!”江澄咆哮如雷。
    “我就不!你抓到我再说。”金凌反呛回去。
    舅甥二人便开始了你跑我赶,你藏我找的模式。
    “师妹,以你这暴脾气,小心找不到女朋友啊~”魏婴匆忙赶到,笑嘻嘻的开始插科打诨,“金凌,和大舅一起去吃川锅如何?”
    “魏婴!江家的孩子惯不得!金凌,你给我过来!”江澄仍黑着脸。
    “请赐教。”蓝湛挡在魏婴前面,似乎随时打算和江澄打一架,虽然他那似谪仙的脸和这事极端不符。
    江澄只得冷哼一声走了,估计是打不过,江澄一走,魏婴便开始花式训金凌,训完再去吃川锅,顺便把金凌带回家。
    一想到川锅,蓝景仪便觉得十分绝望,魏婴和金凌都是极能吃辣的,自家长辈蓝湛和发小蓝思追吃的时候也是面不改色,偏偏自己吃不得一点辣。
    于是乎,面对一桌丰盛不已的菜,他只能默默咽着口水。
    什么?你问提前走不就行了,不去吃不就行了?
    NO,有一次他就干脆没去吃,结果第二天他就听到了一个让他五雷轰顶的消息——金凌和蓝思追在一起了!
    WTF?
    他那天是错过了多少场好戏啊!
    总之,虽然坐在那儿什么都不能吃,但是为了八卦,哦不,爆料,绝对,绝对不能提前离开!
    “金凌的同学?”
    蓝景仪忍不住在心中翻了个白眼,这位江家次子果然情商甚忧。
    和金凌做了六年小学同学,三年初中同学,现在念的还是同一个高中,在这位心中,自己依然是同学的标签,连名字也不记得。
    “是的,江前辈好,您是来找魏前辈的吗?”就算心里吐槽了一万遍,但是为着家规的雅正……我忍!
    “谁来找他,我只是顺巧路过而已。”
    ……
    那您倒是告诉我,您还认识哪位蓝家人啊?蓝思追去参加全省的作文比赛了,没一两个月根本回不来。
    师妹的情商大概都去喂了他养的那些狗吧,蓝景仪想起魏婴的这句话,深以为然。
    “那我就不打扰江前辈了,前辈再见。”蓝景仪脸上笑嘻嘻,心里mmp。
     别让我再跟这个情商欠费的人交谈了好吗?景仪式咆哮。
    “等等,蓝思追不是跟你是同学吗?怎么没有一起下课?还有金凌呢?”某位直男终于想起了重要问题。
    “思追去参加全省的作文大赛了,大概要一两个月才能回来。金凌……这个应该问前辈你啊……”景仪不得不耐着性子解释道。
    “问我?金凌那臭小子不是常年跟思追黏在一块吗?都好久没见到他了,他去那儿又关我什么事?”江澄感到莫名其妙。
     “问题是思追不在啊,金凌自然是回自己家了……”景仪觉得自己没黑脸,已经算家规极好了,拜托金凌和你是一家的,好不好!
    江澄这才反应过来说了句抱歉,便匆匆走了,留下景仪在风中凌乱。
    金凌那小兔崽子终于回家了?呵,有魏婴那货拦着,这小兔崽子简直无法无天,看我回去怎么收拾他!
    对了,江澄皱眉,好像忘了什么,算了,收拾金凌比较重要。
    远在国外的温情,此时莫名其妙的打了个喷嚏,搂了搂衣服,疑惑地看了一眼艳阳高照的天气,摇摇头,便又去干别的事了。
    唉,看来直男的追妻路很漫长啊……
   
   
   
    

茂远

功能说明

1. 独立查看“茂远”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
2.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
3. 归档方式查看
4.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、微博

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

本应用由UAPP生成,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。UAPP支持LOFTER、网易博客、新浪博客、百度空间、QQ空间、blogbus、豆瓣日记、点点网、搜狐博客、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。

了解更多

联系我们|招贤纳士|移动客户端|风格模板|官方博客|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|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-89852053|涉企举报专区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©1997-2024 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-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:浙B2-20160599
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: 浙网文[2022]1208-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
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